臉上的雀斑怎麼去掉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原來一點斑都沒有,從去年開始就慢慢的長了雀斑。臉上的雀斑怎麼去掉?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臉上的雀斑不太容易去掉。面部的雀斑它是與遺傳有關係的,一般在青春期以後發生,一般我們臨床會看到家長有,孩子也會有,雀斑它就是就像麻雀蛋上的斑似的,小的黑色的斑,一個方面我們講雀斑是一種自然現象,不治療也沒什麼,但是有些人比較在意這個斑,現在也有方法治療,就是用鐳射的方法,新的鐳射去雀斑的效果是比較明顯的,但是有個問題就是說這個雀斑還可能再發,如果再發再治療仍然有效,另外雀斑的患者注意不要多曬太陽,曬太陽會加重雀斑,使雀斑的顏色加深,數量增多,所以雀斑的患者防曬也非常重要。

2019-06-09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臉上的雀斑去掉的方法要根據自身具體情況而定。雀斑發生面部面板上的黃褐色點狀色素沉著斑,系常染色體顯性遺傳。日曬可誘發和加重皮損。常規醫院會採用鐳射或者光子治療的方法,來治療雀斑。經過一到兩次的治療以後,可以節段型祛除表面的斑點。治療完以後,患者要注意不要多曬太陽,做好防曬,來減緩它的復發。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