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石通顆粒多少錢一盒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腎結石,不是很大,醫生說吃藥就可以治療,讓我買結石通顆粒,要多少錢一盒?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結石通顆粒的價格要根據規格來確定,而且結石通顆粒的品牌也有很多種。這種藥是用來排結石的,在臨床上主要能起到清熱利溼、通淋排石、鎮痛止血。用於泌尿系統感染、膀胱炎、腎炎水腫、尿路結石、血尿、淋瀝混濁、尿道灼痛等。治療腎結石要隨時觀察,如果病情加重的話需要儘快去做手術。

2019-05-18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結石通顆粒是一種中成藥,這種藥的費用不貴,但具體要根據藥物的品牌以及規格量來決定。本藥主要成分為決明子、延胡索、何首烏扁珠、曲子、丹參、丹參、延胡索(醋)、牛膝、木香。它們都是中草藥。的使用應該沒有問題,但是必須聽從醫生的建議。建議進一步檢查B掃描。瞭解情況的變化。因為輸尿管下段是生理性狹窄的最窄段,碎石術稍有困難,建議多喝水,多運動,繼續口服碎石藥物。

2019-05-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