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八歲小孩鼻炎怎麼辦

患者:女,8歲

病情描述:我女兒今年8歲了,孩子最近經常頭暈,鼻子不舒服,開始以為是感冒了,最近嚴重了去醫院檢查,是鼻炎,我現在很擔心,所以想問問七八歲小孩鼻炎怎麼辦?

专家回答(2)

邵紅
邵紅
副主任醫師

小孩鼻炎一定要引起重視,做到早發現早治療,不要久拖不治,以免加重病情,影響孩子的身體發育,這種情況,一方面平時要注意多吃水果青菜,規律生活,適量戶外鍛鍊,增強身體體質,預防反覆出現感冒,因為這會加重病情,另外如果是出現急性發作,可以應用抗生素治療。切記不要盲目的亂用偏方和藥物。

2019-05-21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小孩患有鼻炎很常見,對於這樣的情況,家長要引起重視,及時帶孩子去醫院接受治療,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需要根據自身情況進行治療,到大型正規的醫院檢查治療,必要時到醫院做過敏源檢查,脫敏治療,儘量不要接觸過敏源可以減少過敏反應。平時注意保暖,減少過敏反應。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