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牙齒多少錢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我牙齒從小就長不好,不太整齊,我想去矯正,需要花多少錢?

专家回答(2)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矯正牙齒的費用要根據矯正的方式以及矯正的材料來決定,有好的也有差的。從裝置上看,製作牙齒矯正的裝置普通的幾萬元,而進口的要上百萬。牙齒矯正的材質也因其成分的比例不一樣,其價格也不一樣。牙齒矯正的顏色上看,牙齒矯正的顏色並非越白越好,而是要自然和諧,使用電腦三維比色儀能配出多達上百種的色階。矯正牙齒後也要懂得護理,這樣才能保持得更長久。

2019-06-06

鄭灝
鄭灝
副主任醫師

這個跟牙齒的基礎有關,每個人矯正牙齒費用都是不一樣的。不同顧客由於牙齒病變的情況不同,牙齒矯正所用的材料和矯正牙齒的數量都不同,自然牙齒矯正價格也不同。做牙齒矯正之前會透過3D數碼定位系統對的牙列、牙齒的咬合情況進行綜合分析,並透過精確的對比設計方案。

2019-06-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