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心臟病房間隔缺損怎麼治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我有先天性心臟病房間隔缺損,一直沒有什麼治療方法,現在有治療方法了嗎?

专家回答(3)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患有先天性心臟病房間隔缺損這個疾病,一旦發作後果是十分嚴重的,而且在治療心臟病的時候,需要及時的去採用心臟搭橋手術,才能夠讓心臟病得到很好的治療效果,在給進行治療的時候,還應該控制好心情,不要出現了過度的緊張心理,還有就是應該要注意飲食調節,而且在治療的期間一定要注意不要有劇烈的運動,不然的話會引發心臟病的發作。

2019-04-05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對於患有先天性心臟病房間隔缺損這個疾病,最好的治療方法就是進行手術治療。有很多的心臟病都是因為先天性方面的因素,而導致出現先天性心臟病發生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因為周圍環境所導致的,更有可能是所居住的環境有關。所以說在治療心臟病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檢查的時候看看是否有這方面的因素,如果是因為環境原因的話,那麼,最好是及時的給改變居住的環境,這樣才能夠及時的制止孩子疾病的發作。

2019-04-05

金霞
金霞
主任醫師

先天性心臟病房間隔缺損如果沒有超過10毫米,到醫院進行觀察,一般不需要手術治療,如果超過10毫米以後要透過手術修補治療。房間隔缺損屬於一種先天性心臟病,是由於左心房和右心房有一個沒有完全閉合所引起的症狀,對患者造成嚴重的影響。

2019-04-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