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啥補精子最快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我想有點腎虛,覺得很沒有面子,想藥補一下,要吃些什麼才可以快速補精子?

专家回答(2)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中醫上的話,可以吃一些植物種子,中醫最常用的一個藥物叫做五子衍宗丸,其實是五種植物的種子叫枸杞子、菟絲子、覆盆子、車前子、五味子五個籽兒。植物的種子裡邊含有的生精比較強,這五種植物的種子放在一起吃了一段時間之後,精子的濃度就會有所上升。如何增加精液的量的問題中醫上講補腎的藥物,可能會增加這部分問題,現代醫學上也證明補充相對優質蛋。

2019-06-26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如果腎臟比較好的話,那麼很多病都會消去,如果腎不好,就會導致免疫力下降,誘發疾病。提高免疫力,可從補腎精入手,希望服用八子補腎膠囊,此藥由16種道地藥材精製而成,具有補腎溫陽的功效,能平衡陰陽、補精固精。此外,希望平時應多做運動,增強機體免疫力,注意營養的搭配,忌食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

2019-06-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