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減肥產品好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很胖,嘗試過多種減肥方法都沒有效果,什麼減肥產品好呢?

专家回答(2)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中藥材中的柴胡可以用來減肥。柴胡味苦,性微寒,入肝腎二經,具疏肝利膽、疏氣解鬱、散火之功效。柴胡中獨特的皂苷成分具有降脂作用。你是個暴脾氣的胖女生,那就泡些柴胡來喝吧,由於肝臟是調節脂肪代謝的重要器官,情緒不穩會影響肝的運作失衡,造成肥胖。

2019-04-18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金銀花具有減肥的效果。金銀花性甘寒,善於清熱解毒、降火氣、祛溼氣,特別適合在夏天服用,但對於脾胃虛弱的人就不適合了。一般來說,金銀花的適用範圍相當廣,但是隻有一類人不適合。她們吃得不多,但脂肪不少。這就是內分泌紊亂造成的肥胖,如果你是這樣的狀況,那就不太適合金銀花。金銀花很有可能加劇這種不協調,加重肥胖,讓你在減肥的路上背道而馳。

2019-04-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