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皰疹多長時間不復發就算完全好了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之前患上了生殖器皰疹,這個病症多久不復發才算完全好了啊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這個病狀一般都是平時的性生活不注意,然後被病毒感染導致引發的,患上這種病是很難根治的,不注意還是可能會復發的,生殖器皰疹對性功能是有一定的影響的。皰疹病毒在人體面板受到創傷或免疫力低下時,趁機進入人體,在面板內複製,導致病情的發作。皰疹病毒的感染是該病發作的直接因素。

2019-06-23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得了這個病症是很麻煩的,不好治療不說而且容易傳染,這個病症是可難治好的,很容易復發,生殖器皰疹這種疾病本身屬於單純皰疹二型病毒感染之後導致的疾病,這種情況目前來說沒有徹底根治的辦法。恐怕只是時間問題,所以一般建議最好可以選擇抗病毒類的藥物,把症狀消退掉以後口服提高免疫力的藥物。目的是為了降低復發的機率。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