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流感病毒性肺炎吃什麼藥好

患者:男,7歲

病情描述:兒子最近又發燒又咳嗽,醫生說是流感病毒性肺炎,兒童流感病毒性肺炎吃什麼藥好?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發燒、疲勞、肌肉和關節痠痛、鼻塞、流鼻涕等症狀都會出現。口服奧司他韋抗病毒治療,以及板藍根顆粒劑或蓮花清溫膠囊,能緩解感冒,緩解其引起的全身症狀,監測體溫變化,及時解熱治療,注意休息,預防感冒,效果不好,及時拍胸片,血常規檢查。病毒性肺炎是上呼吸道感染向下傳播引起的肺部炎症。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尤其是在冬天和春天,可以散發也可以爆發。

2019-10-13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流感病毒主要包括A、B、C型病毒,如侵入肺部引起肺炎的病毒,稱為流感病毒性肺炎。對於流感的治療,連花清瘟膠囊建議在清除和解清瘟疫和釋放肺和發熱方面有效。對於流感的治療,蓮花清瘟膠囊具有廣譜抗病毒作用。它能抑制和殺滅流感病毒、副流感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腺病毒、單純皰疹病毒等多種流行性病毒。感冒時,一定要休息,這樣可以增強疾病的康復能力。

2019-10-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