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狐臭最好的藥物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從小就有狐臭,冬天的時候不是很嚴重,一到夏天味就很大,用了很多藥也不好,治療狐臭最好的藥物是什麼?

专家回答(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身體有難聞的味道,夏天要多洗澡,不要吃過於刺激的食物。狐臭或是腋臭是從腋下發出的一種特殊難聞的氣味。一般在夏天穩定高時更加明顯,多在青春期時發生。到老年的時可減輕或消失。狐臭會引起遺傳,與性別也有差異,但不會傳染。對於治療方面,主要使用手術治療腋臭,創傷小,但由於只能切除大汗腺.小汗腺無法徹底清除乾淨,所以容易反覆。在平時要少吃有強烈刺激的食物、戒菸酒。

2019-05-25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身體有異味,建議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狐臭可見於腋下汗腺分泌旺盛導致,如果身體出現狐臭,可以根據情況採取微創手術,鐳射手術進行治療,可以到醫院外科或面板科檢查治療。也可以先使用止汗露治療,看是否有效果,平時注意衛生,多進行清洗,勤換洗衣服。一般來講,狐臭單純使用藥物治療效果不是很好。

2019-05-25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治療狐臭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口服抗菌劑的藥物進行治療,可以抑制汗腺液的分泌起到祛臭的作用。每個人的體質和病情不同,可以到醫院進行檢查,針對性的治療,症狀沒有得到緩解可以透過手術根治,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區域性的乾淨。

2019-05-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