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兒補腦的最佳時間

患者:女,1歲

病情描述:我家寶寶出生的時候有些缺氧,醫生讓給寶寶補腦,胎兒補腦的最佳時間?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主要還是根據孩子自身的發育情況來決定,比如可以透過一些康復治療的方法,如果孩子不健康的話對他自身以後的成長也是不利的,所以我們要關注還是的健康狀況,以免對孩子的身體造成不利的影響,如果發現的話一定要及時治療,雖然打針的時候寶寶會有些痛,但是對孩子的健康是很有幫助的,爸爸媽媽們千萬不要太心軟了,至於孩子的飲食方面也是非常重要的,平時不要讓寶寶感冒發燒。

2019-05-05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最佳的時期是前六個月之內,最終的時間還是要遵循醫生的建議,不要自己盲目的去決定,還有不要耽誤孩子打針的最佳時間,這個是最重要的,其實這個主要還是要根據孩子自身的情況,如果孩子出生以後有缺氧的話就會引起新生兒缺氧缺血性腦病。所以這時候營養腦神經的藥物要儘早用,越早越好。

2019-05-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