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脫毛什麼方法最好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手毛腳毛特別多,之前都是用脫毛膏,但是不久就又會長出了,有什麼方法可以永久脫毛嗎?

专家回答(2)

穆大力
穆大力
主任醫師

鐳射脫毛是永久脫毛的好方法,鐳射脫毛在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的基礎上創造性地採用了選擇熱動力學原理,利用鐳射脫毛儀發射的特殊譜段強脈衝光穿透面板直達毛囊根部,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長的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進行選擇性的破壞毛囊,在避免對周圍組織順上的同時達到祛除多餘毛髮的效果。

2019-06-04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想要永久脫毛的話可以選擇鐳射,關於脫毛的方法,在鐳射脫毛出現以前,有各種各樣的方法來脫毛。比較傳統的民間方式,主要是用脫毛膏或者脫毛蜜蠟自行在家裡脫毛。在一些相關機構曾經採取過一些剝削的摩脫鐳射,包括一些電解技術來脫毛,那麼這些有創的脫毛技術在破壞毛囊的同時,也會破壞面板周圍正常的其他組織結構,造成一些永久性的疤痕和損傷,在脫毛的同時也會影響面板的美觀和傷口的癒合,所以傳統脫毛方法目前已經不再運用。那麼目前來講,所有的脫毛方法中最安全有效的就是鐳射脫毛。那麼鐳射脫毛,它主要是用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來永久性的破壞毛囊,使毛髮不再生長,可以達到一個永久脫毛的效果。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