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精週期多長時間一次?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遺精特別多,每天晚上基本都會有。遺精週期多長時間一次?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遺精對於男人來說通常一個月一到兩次或是偶爾一週一到兩次都可以是沒問題的。遺精次數過多,必然引起身體的病態反映如頭暈、無力、早洩及陽痿,且頻繁遺精常見於有性幻想或是存在泌尿生殖系統炎症的患者。根據您的描述,您這種情況多屬於正常現象,建議您放鬆心情,注意休息,加強營養,鍛鍊身體,避免色情放縱等。結合自身情況,伴有其他不適感可積極來院就診。

2019-07-01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通常來講,一個月遺精2-3次是正常現象。如果遺精次數有點多,或在有正常性生活的情況下仍有遺精,以及在清醒狀態下遺精,均屬於不正常現象。不正常遺精常見於遺精者思想過分集中在性問題上,或有手淫的不良習慣。另外,包皮過長、尿道炎、前列腺炎以及身體虛弱,勞累過度敢可以引起遺精。

2019-07-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