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鈣化吃什麼藥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前列腺部位有脹痛的感覺,到醫院做了一個前列腺檢查,發現有前列腺鈣化的問題,前列腺鈣化吃什麼藥?

专家回答(2)

鍾偉
鍾偉
主任醫師

當前列腺鈣化沒有明顯的臨床症狀時,可以暫時不治療,注意定期複查就可以。如果有不適的症狀,可以服用前列通瘀膠囊進行治療,一般是每天服用三次,每次服用5粒,連續服用一個月,對病情的緩解能起到一定的幫助。如果前列腺鈣化還合併有前列腺炎,可以在服用前列通瘀膠囊的時候再服用左氧氟沙星抗菌消炎治療。

2019-10-0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鈣化是前列腺癒合後留下的疤痕,只要沒有明顯的不適症狀,一般是可以不治療的,如果出現了不適症狀,也常常會伴隨著前列腺炎等疾病出現,此時可以服用前列康舒膠囊進行治療可以解毒、活血、補氣、益腎,對於前列腺炎、前列腺鈣化等引起的尿頻、尿急、尿痛等不適症狀起到一定的治療作用。

2019-10-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