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鈣化灶吃什麼藥最好?

患者:男,37歲

病情描述:早上去醫院檢查出來前列腺鈣化灶,前列腺鈣化灶吃什麼藥最好?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在諸如前列腺炎的病理狀況中,澱粉樣蛋白通常是核心,碳酸鈣,碳酸鎂或草酸鈣等無機鹽沉著而形成。此外,還可能與前列腺內尿液返流,使前列腺導管內沉積結晶,前列腺增生後,前列腺導管內壓力增加,腺管擴張,分泌物有沉積等因素有關。因此前列腺鈣化首先要預防前列腺炎,可以口服前列舒通膠囊,平常要注意不要長期久坐,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飲酒。

2019-07-05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鈣化灶是由於前列腺組織中存在一些纖維狀鈣化,其中大部分與慢性前列腺炎有關。因為慢性前列腺炎反覆發作會導致區域性纖維化鈣化,久了就形成鈣化灶。可以用前列舒通膠囊,排石顆粒緩解症狀治療。因為這個鈣化灶裡面會存在一些細菌,所以有可能會導致前列腺炎反覆發作的現象。在炎症發作的時候建議可以用左氧氟沙星以及三金片積極的消炎治療。

2019-07-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