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道癌的症狀

患者:男,63歲

病情描述:自己之前去醫院檢查過,說是要當心得上食道癌,想問一下食道癌的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崔方博
崔方博
副主任醫師

食道癌的症狀也是比較明顯的,首先會感覺到食道里總是有異物,要知道食道是人們運輸食物到胃部的管道,食道出現癌變的現象,腫瘤會影響到食物的運輸,同時在腫瘤長大到一定階段,會明顯感覺到食道有異物感,有的時候表現為喉嚨出現異物的感覺。食道腫瘤的出現,異物感出現的症狀和咽炎的感覺很像,很多人會誤以為是咽炎,就會出現耽誤病情的現象。

2019-03-11

夏廷毅
夏廷毅
主任醫師

食道癌的症狀有,胸骨後疼,如果你的食道出現是會有胸痛的現象出現的,這個症狀很容易被忽視,胸痛大家都會誤以為是心臟出現了問題。其實,食道癌也會引發胸痛的症狀,患者易出現胸後骨痛的現象,尤其是在進食的時候會出現明顯的胸痛的症狀,這個時候要多注意,可能是食道癌引起的症狀。在出現胸後骨痛的症狀時,配合著大口吃飯的動作,疼痛會加重,就是食道引起的胸痛。可能同時還會出現,吃飯食管有明顯的疼痛的現象,這些都是食道引起的,要注意。

2019-03-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