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容易患偏頭痛呢?

患者:女,50歲

病情描述:偏頭痛不好治療,而且痛起來很要命,那哪些人容易患偏頭痛呢?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偏頭痛是一種非常頑固的疾病,容易患偏頭痛的人群是:1、精神心理壓力過大的病人,特別是病人情緒抑鬱或者是情緒變化劇烈,這種情況最容易引起偏頭痛的發生。2、飲食不當的人群,比如飲食不規律,或者是經常食用引起體內環境變化的食物,從而導致偏頭痛的發生。3、經常過度鍛鍊的人群,容易導致腦部的血管出現反覆的衝擊,從而引起偏頭痛。4、睡眠不規律的人群,特別是睡眠不足、睡眠過多或者是睡眠不規律的人群也容易患偏頭痛。5、女性,容易患偏頭痛,特別是在月經期,如果不注意保暖,很容易誘發偏頭痛的發生。

2019-04-04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總體來說,偏頭痛的發生率年年都在增加。特別是女性,偏頭痛的發生機率是男性的2倍。另外那些工作強度比較大、經常勞累或者值夜班的人,也容易得偏頭痛。

2019-04-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