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收縮鼻子和鼻翼兩側臉部的毛孔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本人鼻子上的毛孔很大而且看起來很醜,想把這些毛孔弄掉,應該怎麼做?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毛孔粗大一般都是由於皮脂分泌過度,以及生活壓力導致的,您平時一定要注意臉部的清潔,平時外出回家之後選擇洗面奶將臉部,特別是鼻子兩旁徹底清洗乾淨,可以選擇清透毛孔的洗面奶清洗很好的,日常還要注意自己的飲食,儘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適當鍛鍊身體忌吃甜食、油膩、嚴重食品忌飲酒過多,適當鍛鍊身體。

2019-06-10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鼻翼毛孔粗大,一般是脾虛肺氣虛導致的表皮不固,面板組織不嚴密,平時忌吃甜食、油膩、油炸食品,戒菸 限飲酒過多,適當鍛鍊身體忌吃甜食、油膩、嚴重食品忌飲酒過多,適當鍛鍊身體;最關鍵的根本的措施是要調理身體功能到正常狀態 可以吃補肺健脾要調理一段時間。一天兩次,敷雞蛋皮上面那層膜貼在鼻翼上,待幹後揭下可以去除黑頭,和裡面的髒東西,但是要注意現在鼻翼上面塗抹一層蛋清.一週貼兩到三次,進行清潔後區域性塗抹維生素E油。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