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呼嚕手術需要多少錢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我晚間睡覺的時候總是打呼嚕,非常響。打呼嚕手術需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睡覺打呼的原因有很多。由感冒,肥胖,鼻炎等原因。如果想透過手術治療打呼的話,費用一般在600到1000元左右。打鼾也是病,醫學上稱阻塞性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最怕有憋氣的症狀,這樣很容易引起呼吸暫停、導猝死的,目前大多數人認為這是司空見慣的,而不以為然,還有人把打呼嚕看成睡得香的表現。睡前儘量不要飲酒,不要喝濃茶、咖啡,也不要服用鎮靜劑、安眠藥以及抗過敏藥物,可在一定程度上減輕打鼾。

2019-05-27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其實睡覺打呼嚕是一種病症。可以透過手術治療,大概需要3000元左右。平時多要注意,菸酒,海鮮,魚類等辛辣刺激性食物都是需要儘量避免的,多吃蔬菜,水果等,還需要避免通宵,過度疲勞,重體力活動,預防感冒等。晚上睡覺可採取側臥,以右側為最佳。其實打呼嚕是健康的大敵,由於打呼嚕使睡眠呼吸反覆暫停,造成大腦、血液嚴重缺氧。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