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發性癲癇病能治嗎

患者:男,37歲

病情描述:最近總是抽搐,去醫院檢查後是患有原發性癲癇病,原發性癲癇病能治嗎?

专家回答(4)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原發性癲癇病指的是患者的病因不明,沒有明確的危險因素,患者需要進行抗癲癇的藥物治療。抗癲癇的藥物有多種,例如卡馬西平、拉莫三嗪、託吡酯等等。但是隻有一小部分的原發性癲癇患者可以透過藥物治癒,如果患者透過抗癲癇藥物治療,超過兩年沒有出現發作的情況,則可以慢慢的減量。

2019-09-0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原發性癲癇是否可以治癒需要根據患者的病情和個人體質來決定,一般情況下,只有小部分的原發性癲癇患者可以透過藥物治癒。原發性癲癇病指的是患者的病因不明,而且沒有明確的危險因素,這類患者需要進行抗癲癇治療。一般情況下,大部分患者需要終身服用抗癲癇藥物。

2019-09-02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原發性癲癇主要是指的原因不明而導致的一些癲癇症狀。這類患者經過以有效的治療,以後是可以緩解症狀表現的,比如說可以使用針對癲癇的藥物治療。一般來說,患者控制病情以後,還需要繼續服藥一段時間,然後就可以停藥。此外患者還要注意日常的護理工作,預防癲癇的再次發作。

2019-09-02

陽虹
陽虹
主任醫師

很多癲癇患者可能是出現了原發性癲癇病。這種情況也可以透過藥物治療來緩解病情。一般情況下,首次發作的患者經過藥物治療以後,待一段時間內都不會再次發作。不過患者在平時一定要注意,保持良好的作息習慣,一定要作息正規律正常,保持良好的睡眠。

2019-09-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