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小月子注意事項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懷孕五十天,準備做無痛可視人流,坐小月子的時候我應該注意什麼?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這種情況下,你一定要注意好好休息,因為小月子期間女性十分的虛弱,身體抵抗力也會下降,注意休養身體,人流,術後一定多注意,避免劇烈運動,兩週後要注意複查是否流乾淨,飲食上一定多注意,禁忌辛辣生冷刺激的食物最好複查,如果沒有殘留的話,勤換洗內褲,注意一個月內不要同房,應該可以是修養好的。

2019-05-07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關於人工流產手術後注意事項有以下幾個建議:1、如果你有工作的話,建議人工流產手術後需要全休一週;2、多注意休息保暖,避免勞累受涼;3、術後禁性生活,盆浴一個月;4、飲食避免冰冷辛辣刺激的的食物;5、手術後一週後複查彩超;6、要注意出血的情況,如果出血很多,時間很長,一定要去看醫生;也要注意是不是肚子會疼。一切不正常的情況都要引起足夠的注意。

2019-05-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