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陰起小疙瘩很癢用什麼藥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今年30歲,外陰長了小疙瘩,特別癢,外陰瘙癢應該用什麼藥?

专家回答(2)

張英澤
張英澤
副主任醫師

外陰瘙癢是多種原因引起的一種症狀,多由於滴蟲或真菌感染引起的陰道炎所排出的大量異常的白帶刺激外陰部引起;如果有消毒藥液沖洗外陰,陰道,或陰道內放置某些藥物(如磺胺類,呋喃西林,鹼性較強的肥皂,高猛酸鉀溶液等),造成外陰部面板過敏或發生皮炎,亦可引起外陰瘙癢;月經期不注意清潔衛生,又未能時常清洗外陰部,致使經血或陰道分泌物長時間積存於外陰部;或平時穿著化纖內褲,使外陰部經常處在溼熱的環境中,常引起外陰刺癢。

2019-05-28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患者患病時應及時到醫院檢查,以免耽誤病情。因為引起外陰發癢的原因很多.如:外界刺激、避孕藥、內褲太緊、分泌物刺激、淋病、非淋陰道炎、黴菌性陰道炎、滴蟲性陰道炎、皮炎等都可能導致外陰發癢.外陰的小疙瘩:有幾種情況,第一種:可能是常見的外陰細菌感染.第二種:可能是上火了,起的小火包,沒什麼大事.第三種:可能是尖銳溼疣病的初期.治療建議外用潔爾陰清洗,塗抹曲咪新乳膏,還需要積極治療陰道炎,平時注意個人衛生和性生活衛生,避免搔抓。

2019-05-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