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治脫髮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我近期開始脫髮,放假回來時在面板科看過說是脂溢性面板,吃過中藥,時間短沒見效,怎麼樣才能治脫髮?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你的症狀和體內長期缺乏維生素,營養不良,內分泌失調,工作學習壓力,睡眠不足等有關。適量補充優質蛋白質,鐵和維生素,注意飲食均衡,少吃脂肪及辛辣,油炸食物和油脂過高的食物。改善生活習慣,保持放鬆心態,提高睡眠質量有助於改善脫髮狀況。要注意平時的護理。

2019-06-0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脫髮的原因有很多,有脂溢性脫髮,血虛,血熱性脫髮,腎虛脫髮及遺傳性因素脫髮,脫髮與勞累休息不好,精神緊張,微量元素缺乏偏食都有關係。你最好是注意營養調理,頭髮的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因此要補充優質蛋白質、B族維生素及維生素C和鈣,並保持愉快心情,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脂過高的食物,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要染髮和燙髮等。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