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能吃多春魚嗎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懷孕有五個月的時間了,想吃春魚,請問孕婦能吃多春魚嗎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孕婦是可以吃多春魚的,但是一定要注意食用量不能過多,適度就好。多春魚可以幫助孕婦補充體內所需要的蛋白質和維生素等營養成分,對於孕婦的健康大有裨益。除此之外,孕婦的飲食必需富含各種營養素,營養合理搭配,既無不足,也不會過剩。同時注意飲食的多樣化,做到粗細搭配,葷素搭配,既不偏食,也不挑食。

2019-05-1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孕婦在懷孕期間是可以吃多春魚的,因為這種魚類含有多種的微量元素和豐富的蛋白質,有利於孕婦的身體。因為多春魚可以幫助孕婦補充體內所需要的蛋白質和維生素等營養成分,對於孕婦的健康大有裨益。 孕婦飲食應注意補充足夠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應多吃綠葉蔬菜,豆類,雞蛋,海帶,紫菜等含鐵較多的食物。

2019-05-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