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胃癌的藥物

患者:男,37歲

病情描述:我查出是胃癌,具體治療胃癌的藥物都有哪些?能否快速見效?

专家回答(2)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胃癌的藥物治療這個範圍就比較專業了,藥物的治療最常見的、我們提的最多的就是化療,首選是化療,當然有些病人發現的時候已經很晚期或者身體狀況不適應化療的時候,可以考慮生物治療,當然還有些患者也可以用我們國家博大精深的文化遺產,其中就有中藥、中草藥,也可以適當的選擇中草藥的治療,但是最好、首選,如果能夠耐受還是要接受化療治療。

2019-06-26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首先,如果診斷是胃癌,要考慮的一定是手術治療。手術治療是所有胃癌患者最基本的治療方式。手術可大可小,目前是透過胃鏡下切除,治療早期胃癌。如果胃癌發展的晚一點,不能透過胃鏡切除,可以透過腹腔鏡微創手術進行胃癌的治療。更晚期的胃癌,可能就需要開腹手術了。

2019-06-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