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會長在頭皮上嗎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最近發現頭上長了一片白斑,去醫院檢查說是白癜風,白癜風會長在頭皮上嗎?

专家回答(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是在頭皮發作的正常情況,因為散發性和進行性白癜風可以生長在身體的任何地方。白癜風生長在頭皮上。可能伴有輕微瘙癢,但絕大多數患者都沒有任何意識症狀,一旦發現發病,已形成典型的白癜風。這種情況下可選用口服藥物配合外用藥物治療,口服胸腺肽腸溶片配合純白芍總白芍,再配合複方卡立-孜然酊和他克莫霜,可有效達到治療白癜風的目的。

2019-10-21

劉豔
劉豔
主治醫師

白癜風可以發生在任何地方,如果發生在頭部,可以有頭皮發白,也可以引起脫色。臨床發於頭部,面部較為常見,而頭部治療較為頑固,面部相對較好,因為面部有紫外線輻射,然後透過藥物的應用,根據紫外線恢復。頭髮區域相對困難的治療,在治療白癜風有一定的困難,但通常建議患者吃黑色食物,如黑芝麻、黑豆、核桃、飲食可以促進療效。

2019-10-21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白癜風可能會長在頭皮上。白癜風可能是因為自身體內的代謝異常所引起的,也可能是由於自身的免疫系統出現了下降所導致的,這些因素會導致患者身體內的色素出現脫失,引起區域性面板出現很多的斑塊,隨著病情的發展,還可能會出現瘙癢和凸起的症狀發生。

2019-10-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