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囊上有疥瘡結節奇癢無比怎麼辦

患者:男,17歲

病情描述:陰囊上長了疥瘡結節,大概有八顆左右,微癢。我是在前晚騎腳踏車後回家覺得瘙癢後發現的,前幾年屁股上有長過,現在屁股上的疥瘡好了,但是現在陰囊上突然長了。怎麼辦?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疥瘡結節外用硫磺軟膏治療1到2周。疥瘡是由疥蟎感染引起的一種面板疾病,發病原因與個人不良的衛生習慣有直接關係。使用硫磺香皂清洗患處,塗抹林旦乳膏進行治療。常用的藥物為恩膚霜、艾洛松、膚輕鬆、去炎松、複方康納樂、尤卓爾等。也可以取強的松龍注射液加入2%普魯卡因注射液區域性封閉。所有的衣服,床單被褥都要進行高溫消毒。平時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洗衣服。

2019-05-18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使用含有皮質類固醇激素的藥膏治療,疥瘡嚴重時候在面板薄嫩地方出現黃豆大或綠豆大的硬疙瘩。這種結節是由於人體區域性對疥蟲的一種反應所致。使用高錳酸鉀溶液區域性浸泡區域性熱敷,促進區域性血迴圈,同時配合口服一些葡萄糖鈣加鋅口服溶液外塗百多邦。也可以用硫磺軟膏一罐放在浴盆裡,堅持每天3個小時,一週就沒有問題了。

2019-05-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