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牛皮癬應該如何治療?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早幾年患有牛皮癬病,已經治癒了,去年三月復發,應該如何治療?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牛皮癬這個疾病相對來說是不容易根治的,複發率較高。所以建議您在復發時積極用藥治療,建議使用無刺激性的軟膏塗於患處,除了用藥平時飲食也要注意,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海鮮牛羊肉發物不要食用,注意面板的清潔衛生。

2018-12-15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對於復發的牛皮癬治療,大約80%尋常型銀屑病患者,單用外用藥就可以達到很好的療效。外用藥是尋常型銀屑病患者最常使用的藥物,包括糖皮質激素軟膏,鈣調磷酸酶抑制劑、維A痠軟膏、維生素D衍生物等。光療也是治療尋常型銀屑病一種常用的手段。透過照光可以抑制炎症反應,減輕斑塊發紅、瘙癢的症狀,除了有些患者會出現暫時性的紅斑反應,光療沒有其他副作用,是一種安全、有效的治療手段。

2018-12-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