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晚期尿蛋白2是怎麼回事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懷孕八個月了,昨天去檢查說尿蛋白2,孕晚期尿蛋白2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孕晚期發現尿蛋白2,一定要引起重視。孕晚期尿蛋白兩個加號,建議一定量一下血壓,看是否妊娠期的高血壓綜合徵。如果血壓偏高的話,需要服用降壓藥物治療。如果血壓控制不理想,尿蛋白加號增多,需要選擇剖腹產終止妊娠。平時低鹽、低脂、優質低蛋白飲食,少吃海鮮、豆製品、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休息,預防感冒,定期複查。

2019-05-24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發現孕晚期尿蛋白2,建議及時就醫查明病因,對症治療。懷孕期間出現尿蛋白升高,需要排除有無高血壓,這個可能與高血壓有關係,時間太長對孕婦和胎兒都是不好的,有併發先兆子癇的風險,此外還需要看一下腎功能,看是否合併腎功能受損。懷孕後按時孕期檢查,根據醫囑正規醫院治療,是否可以順產需要產前檢查綜合情況決定。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