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上有牛皮癬該怎麼辦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我發現我的頭上患有牛皮癬,這應該要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患上牛皮癬是很難徹底治癒的,如果具體的病因不是很明確,一般治療是可以用卡泊三醇軟膏、阿維A膠囊等藥物治療,最好是到當地正規醫院的面板科就診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藥物治療,平時要注意面板的衛生,飲食要以清淡為主,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吃熱性食物,防止出現異常影響。

2019-05-2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頭上患有牛皮癬的患者平常要多洗頭,照顧好自己的頭髮,不過如何洗頭是有講究的,首先需要注意頭部的清潔,頭上的牛皮癬患者平時要注意清潔,因為牛皮癬會產生大量的鱗屑,給患者洗頭會帶來一定的麻煩,最好在洗頭前應將頭髮完全梳順,這樣有助於防止頭髮打結脫落,而引起牛皮癬脫髮的倩倩,不要使用過於尖利的梳子,最好選擇寬齒扁梳,以免滑沙頭皮,引起頭部的感染,從而這是皮損嚴重。

2019-05-28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頭上有牛皮癬該,如果只是一小片皮疹,可區域性用藥,如哈西龍溶液、複方氟美鬆軟膏、鈣泊三醇或鈣泊三醇搽劑。除外用藥物外,還可以用窄帶紫外線B照射頭皮,促進皮疹消退。配合口服藥物,治療銀屑病的一線藥物是阿維A,如方喜膠囊,根據患者的情況進行治療。

2019-05-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