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痘印多久消除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以前長痘留下了印,現在變成黑色的了,想問一下黑色的痘印多久消除?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通常黑色痘印是不會自動消除的,可以用珍珠汾和雞蛋清都是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面膜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或者是珍珠粉跟酸奶去痘印法,不過不管什麼辦法要長期堅持,至少也要半年的時間才能消退,期間不要吃一些容易色素沉著的東西。

2019-04-14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痘印開始是紅的,時間久了就會變成黑色,這時候就變得比較難淡化和消除了,可以在痘印處塗上維生素C類的精華素,最好是加上超音波匯入的,可有效促進膠原蛋白的產生,加快黑色痘印的消除,或者是吃美白的維生素C的飲品或是食物,有助於膠原蛋白的合成,促進面板的再生功能,加強面板的彈性,淡化黑色素,堅持下去,一般來說大約有半年到一年的時間會漸漸退去。

2019-04-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