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怎樣可以讓自己的面板變得緊緻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的面板不怎麼好,想讓自己的面板變得緊緻,女人怎樣可以讓自己的面板變得緊緻?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首先,努力保持內部穩定,內分泌協調,例如堅持運動,有氧的鍛鍊可以使區域性面板彈性增加,預防細胞的衰老,預防面板的鬆弛,每次應當堅持半小時到一小時左右。要儘量避免熬夜、勞累,尤其對於女性,熬夜對於面板的傷害非常大,要儘量保證充足的睡眠,有利於肝臟的排毒,要選擇科學的飲食,避免吃過於油膩刺激的食物。其次,要注意區域性面部的清潔,可選擇對面板相對比較好的乳液或者化妝品,也可以選擇補水的面膜。

2019-07-1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讓面板緊緻,做整形手術,也可以透過護膚品逐漸恢復,也可以透過注射玻尿酸等醫美手段使面板緊緻。臉部面板會隨著年齡的增長,或者肥胖的患者減肥後就會出現皺紋。對於這種情況,可以應用收縮面板的護膚品,使面板逐漸有收縮的趨勢,這種治療方法效果比較慢,但沒有創傷,需要選擇較好的產品。手術治療有創傷性,但效果比較明顯,手術費用也比較貴,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治療手段。

2019-07-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