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鼓膜穿孔治療費用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我的耳朵鼓膜穿孔了,需要進行修復,耳朵鼓膜穿孔治療費用是多少?

专家回答(2)

魯茂松
魯茂松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造成鼓膜穿孔的原因通常是因為患者患上慢性化膿性中耳炎引起的,首先要及時進行抗感染治療,使用氧氟沙星滴耳液滴耳和口服克拉黴素分散片。穿孔面積不是很大的情況下,有時是可以自動癒合的。當穿孔範圍偏大無法自動癒合時,就要考慮進行手術修復,同時還要進行乳突根治術,手術費用大概需要3000塊錢到4000塊錢左右,等級高點的醫院和消費水平高的城市,收費還會偏高一點。

2019-06-05

姚俊
姚俊
主任醫師

鼓膜穿孔這個手術所需的費用是要看患者採取的具體治療方案的,具體費用一般是透過全麻做的話,大概是需要1萬多塊錢的,因為需要用顯微鏡或者用耳內鏡的,光麻醉費,就需要五六千塊錢的。如果是區域性麻醉,透過耳內鏡下做的話,大概是需要七八千塊錢的。這個費用具體還是有一定的差異,因為每個地方都收費標準還是不一樣的,具體還需要參考當地的醫院收費的情況,不過這個手術不是特別複雜,也不用這麼擔心。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