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預防陽痿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很怕自己會陽痿,聽說這樣會影響性功能,不知道怎樣才能預防?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平時一定要好好的保健自己的性器官,可以經常用手摩揉睪丸,將雙手搓熱,先用右手握住兩竄九,使右側宰九位於手掌心,左側睪丸位於拇指、食指及中指羅紋面上,然後輕輕揉動。向右轉30-50次,再向左轉30。50次,以略有酸脹感而無痛為度。然後再以左手如上法輕輕揉按。亦可用摩法作,即先用一手拉緊陰囊。固定外腎,用另一手掌心處置於睪丸上,而後輕輕摩擦以宰丸微熱為度。此法又名“兜囊外腎”法。

2019-04-20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正常情況下只要習慣好的話,一般是不會陽痿的,想要預防可以經常做區域性按摩,比如下腹部摩擦:臨睡前,將一隻手放在臍下恥骨上小腹部位,另一隻手放腰上,然後一面按住腰,一面用手在下腹部由右向左慢慢摩擦,以自覺腹部溫熱感為度。大腿根部按摩:臨睡前,將兩手放於兩側大腿根部,以掌沿斜方向輕輕按摩36次,可每週按摩一次,對增強性慾,提高精力有一定作用。

2019-04-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