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維彩超怎麼看男女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大約在孕期23周的時候做過一次三維彩超,聽別人說三維彩超可以看出男寶或女包。我想知道怎麼看?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三維彩超不僅能感覺寶寶的呼吸和運動,而且可以讓準媽媽近距離的看到寶寶的每一個細小動作。可以多方位、多角度地觀察宮內胎兒的生長髮育情況。一般孕婦孕16週末可以透過螢幕上寶寶的外生殖器可確定胎兒性別。但是隻有專業醫生才能準確判斷,一般檢查的時候醫生都只會拍胎兒的頭部圖片給你。

2019-05-20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其實生男生女並不重要,主要是胎兒健康就可以了,國家是不允許大夫透露胎兒的性別的。一般來說,可以透過三維彩超的單據來區別,比如,透過胎兒的長和寬的比例來進行區別,如果長和寬的比例大於三倍的男孩子的機率就比較大一些。還可以根據孕囊的大小資料來進行分析,資料相差大的可能是男孩兒資料相差較小的有可能是女孩兒。

2019-05-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