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喉癌的症狀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的嗓子疼痛,出現了咳嗽的症狀,是不是患上了咽喉癌疾病,咽喉癌的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張鞾
張鞾
副主任醫師

患上了咽喉癌疾病會出現吞嚥疼痛的症狀表現,咽喉癌患者最好採用有效的傳統中藥保守治療,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非常有效的治療方法,建議你用傳統中藥配合治療,許多患者使用後長期存活。合理的抗癌中藥配合使用能在短期內縮小腫塊、減輕痛苦、穩定病情、延長生存期,提高生存質量,可以有效控制癌細胞生長,能夠增強機體免疫功能,病情可以快速好轉。

2019-06-11

崔方博
崔方博
副主任醫師

咽喉癌疾病患者初期會出現咽喉疼痛的症狀,聲音沙啞—喉癌最常發生於真聲帶會影響發音,下嚥癌末期侵犯喉部時也有沙啞現象。咽喉異常感—尤其下嚥癌常有咽喉單側異常感。疼痛—吞嚥疼痛久治不愈。血痰—咽喉癌表面潰瘍出血時痰中帶血。吞嚥困難—下嚥腫瘤持續長大阻礙食物透過。呼吸困難—喉部腫瘤太大時呼吸道阻塞之故。

2019-06-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