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皮炎怎麼辦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這兩天不知道吃了什麼海鮮,總是覺得身上很癢,去醫院查了下,醫生說是過敏性皮炎,這個病要怎麼辦才好?

专家回答(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過敏性皮炎這個病如果沒有徹底治療,後期會反覆發作。臉部出現面板過敏,首先因到正規醫院做一下過敏原檢測,然後採用脫敏療法進行治療。治療上主要是切斷過敏源,由於很多原因沒法完全消除,所以此病也總是反覆發生,一般也於機體自身免疫有一定關係。建議飲食上還需注意多吃清淡類食物,少食辛辣,海鮮,牛肉羊肉類食物。

2019-03-20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過敏性皮炎這個病治療有外用藥及內服藥的區別,過敏性皮炎一般是用藥治療,都用什麼藥呢,主要是舌下含服脫敏治療是將誘發過敏的物質(如塵蟎活性蛋白)製成不同濃度的脫敏液,用患者能適應的小劑量每日給藥(將脫敏滴劑滴於舌下,使其慢慢吸收,1—3分鐘後嚥下),逐漸增大劑量,達到維持水平後持續足夠時間,以提高病人的耐受力。

2019-03-20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可以透過抗感染的藥物來進行治療,也可以透過抗過敏的藥物來緩解症狀,病情是接觸過敏導致或者是體質比較虛弱所導致。在使用藥的期間還要密切觀察身體狀況,多注意區域性的衛生護理,還要多喝水,促進新陳代謝,排除身體上的毒素,還要密切觀察身體狀況。

2019-03-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