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要花多少錢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之前沒有注意避孕,現在發現意外懷孕,如果用藥流的話大概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流產的藥物因為在不同不同的醫院和藥店,價格也是不一樣的,費用大概是1000多接近2000塊。因為藥流的時候,有些人會存在不全流產,出血比較多,這個時候住院是比較安全的,或者是藥流的時候,有些人在胚胎快排出來的時候,堵在宮頸口,患者會出現嚴重腹痛,如果有出現這種情況,住院期間醫生會隨時處理,把胚胎夾出來或者是立即清宮。

2019-04-26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現在藥流的藥物主要是兩種,價格大概在300塊錢到500塊錢之間。第一、二天吃米非司酮,第三天吃米索前列醇。流產後注意觀察腹痛和陰道流血的情況。藥流前需做一些常規檢查評估孕婦身體的一般狀況,如血常規,凝血,肝腎功能等,胚胎越小,藥流的成功率越高,對身體損傷越小。若藥流效果欠佳,發生藥流不全,則需再次行清宮術。

2019-04-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