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髮症的注意事項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我還年輕,頭髮白了很多,患上了白髮症,白髮症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髮症疾病患者飲食一定要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蔬菜類常食胡蘿蔔、菠菜、紫蘿蔔頭、紫色包心菜、香菇、黑木耳等。動物類常食烏骨雞、牛羊豬肝、甲魚、深色肉質魚類、海參等,水果類常食大棗、黑棗、柿子、桑椹、紫葡萄等。總之,凡具有深色(綠、紅、黃、紫)的食物都含有自然界的植物體與陽光作用而形成的色素,可以補充人體的色素,對頭髮色澤的保健有益。

2019-06-05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髮症疾病患者平時也要做好頭髮的護理,其實頭髮也是需要護理保養的,所以,我們要減少使用那些會危害頭髮的東西,因為這些東西會造成您出現脫髮或是白頭髮出現。例如對頭髮都會造成一定的損害是:染髮、燙髮和吹風等。吹風機吹出的熱溫度達100℃,不但會破壞毛髮組織,而且損傷頭皮,所以最要用小風把頭髮吹乾即可;對頭髮的影響較大的染髮液、燙髮液,不但會使頭髮失去光澤和彈性,甚至變黃變枯,所以要儘量少使用或不用。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