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臉部提升最好的方法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臉上最近有很多皺紋,很難看,有沒有什麼好的臉部的提升方法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相信女生是最不想身上出現這個情況的,就算出現了,一會想辦法把它去除,面部提升最好的方法整形隱形除皺術完全消除了傳統的小切口懸吊拉皮及射頻除皺的不足,製造性採納區域性與整體雙重組合分析設計,表層與深層雙動力精準提升平復技術,把鬆弛褶皺下垂肌膚精確提升迴歸組織原位,李曉東教授實現一站式解決各類面部皺紋及衰竭問題,去除各種其他除皺方法所不能跟除的鬆弛下垂肌膚及褶皺皺紋,真正做到全顏面整體年青化。

2019-05-2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出現皺紋肯定是會讓女人們抓狂的,會想盡辦法把去除,內窺鏡拉皮提升術也被稱為是小拉皮手術,同樣是比較常見的面部提升術。他是不屬於傳統的面部提升術,傷口比較小,3到6個月之後就看不到痕跡,也不會導致頭皮發麻的後遺症,與傳統的拉皮提升術相比較,是比較好的面部提升術。內窺鏡拉皮提升術比較適合年齡大,面部肌膚鬆弛比較嚴重,對面部提升有迫切需求的人,這種面部提升術使患者前額和眼尾皺紋得到改善,使人看起來更加的年輕,與拉皮面部提升術相比較,需要注意術後的護理。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