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溢血有什麼症狀

患者:男,56歲

病情描述:我爸爸最近去醫院檢查說得了腦溢血,這種病有什麼症狀呢?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出血是一種非常嚴重的疾病,病死率很高。大多數倖存的病人都會有殘疾。腦出血患者的常見症狀包括頭痛伴噁心嘔吐、口齒不清、無法說話、無法理解他人的言語、無法書寫、無法識別常見事物、反應遲鈍、計算能力差、一肢癱瘓、一肢麻木、複視、面部扭曲、吞嚥時嗆咳、面部麻木等。在嚴重的情況下,會出現昏迷和生命體徵的變化。

2019-06-30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腦溢血一般都是中老年高血壓病人所患的的一種非常常見的嚴重的腦部併發症,一般都會指非外傷性腦實質內血管破裂引起的出血,有高血壓、腦動脈硬化、顱內血管畸形等症狀,常因用力、情緒激動等原因誘發,一般的症狀都會有運動和語言的障礙、嘔吐、意識障礙、眼部症狀、頭痛頭暈等,導致腦溢血的病因比較多,比如高血脂、糖尿病、高血壓、血管的老化、吸菸等。

2019-06-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