芪藶強心膠囊多少錢

患者:女,48歲

病情描述:得了高血壓之後沒多久又查出得了冠心病,聽同事說用這種芪藶強心膠囊還不錯。芪藶強心膠囊多少錢?

专家回答(4)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芪藶強心膠囊價格大概在30元至50元左右,這種藥物主要的成分是黃芪、人參、附子、丹參等,這些中成藥的效果比較突出。能起到益氣溫陽、活血通絡的作用,同時也可以利水消腫,對於冠心病、高血壓所引起的病狀都有緩解作用。同時也可以用來改善夜間不能平臥和下肢浮腫的現象。

2019-08-02

高秋
高秋
副主任醫師

芪藶強心膠囊費用大概只要幾十元,但它有很多種品牌規格也不一樣,費用方面會有一定的出入。這種藥是中成藥的一種,而且它主要的作用是能起到益氣溫陽、活血通絡的作用,而且在臨床上它還可以用來利水消腫,對於冠心病、高血壓等症狀都可以緩解。

2019-08-02

劉穎
劉穎
副主任醫師

芪藶強心膠囊的價格在31元~168元不等,這是因為該藥物的藥品規格不同,通常30元左右一盒的規格大概是36粒。該藥物主要治療心力衰竭,慢性心功能不全以及高血壓等心血管疾病。一般患者一次口服4粒,每天3次。同時該藥物是醫保乙類藥物,如果在藥店購買是可以報銷的。

2019-08-02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芪藶強心膠囊的價格在30~40元不等,一盒36粒,平均每粒的價格大概在一元左右。該藥物一般每次服用四粒,每天服用兩次,一般服用三天會有明顯的效果。該藥物的價格,沒有一個固定的數值。不同地區不同藥房,以及不同購買途徑,都會影響芪藶強心膠囊的價格。

2019-08-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