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禿頭上長不出頭髮怎麼辦?

患者:女,43歲

病情描述:我之前一直都有脫髮的現象,平時也沒怎麼注意,結果現在越來越嚴重了,現在頭部中間已經禿了一塊了,去檢查是醫生說是斑禿,斑禿頭上長不出頭髮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出現斑禿可能是您的高階的神經中樞功能出現障礙了,從而引發脫髮的現象出現,慢慢的就變成了斑禿,平時多注意休息,少操勞,放寬心態,開心面對每一天。平時可以用生薑在脫髮處摩擦,能幫助你長髮。多吃些黑芝麻之類的食物。

2018-12-2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在人多的地方你會發現有很多人頭髮都稀少,甚至有的還斑禿,給人整體的看起來非常不協調,由斑禿引起的暫時性脫髮和永久性脫髮,暫時性脫髮是可以透過調節,食療以及塗抹生薑來治療斑禿,由於斑禿可能會造成永久性脫髮,所以透過自體毛髮移植手術可治療。另外可以適當服用養血生髮膠囊。

2018-12-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