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有口氣和口臭如何醫治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張開嘴就有像大便一樣的臭味,有痔瘡,食慾食量也還可以,要很久才能睡著,大便經常是較軟,經常有口氣和口臭如何治療?

专家回答(2)

鄭灝
鄭灝
副主任醫師

經常有口氣和口臭可以每天早晨起床後空腹一杯淡鹽水,具有通腸潤便的效果,腸道消化不良引起口腔有異味,飲食要注意,避免生冷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些青菜水果,可以服用清熱解毒的藥物,不宜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水果,青菜,易消化的食物,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及時清理口腔衛生。

2019-05-15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經常有口氣口臭可以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飲食,先服藥治療,比如服用阿莫西林膠囊和甲硝唑片和奧美拉唑膠囊治療至少6周,保持口腔衛生,長期吸菸喝酒的人,只要戒除菸酒,這種口臭就會自然消失,注意口腔衛生,勤刷牙,注意飲食結構,調理好腸胃,注意休息,保持積極樂觀情緒,同時使用中藥治療。

2019-05-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