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道感染怎麼辦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尿尿痛,還帶有微量血絲,檢查出了是泌尿道感染,泌尿道感染怎麼辦?

专家回答(2)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有很大的可能是患者不注意衛生,或者是由於細菌感染導致的症狀,平時患者應注意多喝水,多排尿,有利於細菌排洩,應注意衛生,防止感染,建議先用鉀高錳酸鹽清洗,左氧氟沙星膠囊口服治療。平時要注意鍛鍊,增加抵抗力,必要時最好到正規泌尿科,做細菌培養檢查,明確感染原因,對症用藥治療。

2019-10-17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治療需要口服抗生素,如頭孢克肟和等。同時要注意休息,多喝水。尿道炎是尿道的一種傳染病。許多病原體可引起尿道炎。由淋菌引起的尿道炎稱為淋病。頭孢曲松可用於淋病的靜脈治療。支原體和衣原體引起的尿道炎可用強力黴素或紅黴素口服。尿路感染是整個尿路感染的總稱,一般可分為腎盂腎炎、膀胱炎和尿道炎。

2019-10-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