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經常頭暈怎麼辦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在懷孕的兩個多月裡,經常性出現頭暈的情況,孕婦經常頭暈怎麼辦

专家回答(4)

李順華
李順華
副主任醫師

孕婦出現頭暈的問題,可能是因為血壓較低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因為出現了早期妊娠反應或者是血糖低的問題造成的,當出現這種現象的時候,建議不要長期站立,在站立的時候儘量多走路,可以加速身體的血液迴圈。孕婦在孕期必須要保證每天喝的水量充足,也需要經常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

2019-08-01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孕婦經常出現頭暈的情況,主要考慮是大腦血液供應不足,慢性疾病、腦缺乏營養,缺血或者是缺氧等情況引起的 。建議孕婦在懷孕期間要注意休息,飲食上要多種多樣,補充各種營養,給予補氣養血,服用養血清腦血清的藥,如養血腦顆粒,安神補腦液等。

2019-08-01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孕婦剛剛懷孕的時候,可能會因為早期妊娠反應出現頭暈的情況,這種頭暈是正常的,但是也有可能是血壓過高,或者是血糖過低以及出現了貧血的問題才導致的頭暈,如果是因為這幾種問題,就需要補充氣血或者是補充血糖進行治療,孕婦平時也需要經常在戶外走動走動。

2019-08-01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孕婦經常有一些頭暈的症狀,休息後,往往症狀能夠緩解。有些情況一定要提前排除,建議患者看看是否因為血壓和血糖異常引起的頭暈。如果孕婦經常出現頭暈的情況,建議孕婦應該定期產檢,針對血糖和血壓做相關的檢查,查明病因,有針對性的治療。

2019-08-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