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治療水泡型腳氣呢

患者:女,21歲

病情描述:我有點爛腳丫不知道怎麼就發展成了水泡型腳氣,現在幾個腳趾頭處會起硬皮褪皮,請問水泡型腳氣怎麼治療呢?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用克黴唑乳膏可以治療,先清洗腳,雙用鹽水泡一泡殺菌消炎,洗完腳後要及時擦乾,洗腳盆、擦腳毛巾都要自己用,不要和家人一起使用,以免傳染腳氣。用棉棒沾取黃豆粒大小的藥膏均勻塗抹於長水泡的腳面上。塗抹完後不要急著穿鞋,要讓腳先晾一會兒,同時讓藥膏慢慢滲進面板裡。克黴唑是治療面板癬比較有效的藥,它能抑制有害細胞的生長。要堅持塗抹才可。

2019-05-16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外用硝酸益康唑噴霧劑噴。鹽酸特比萘芬乳膏塗。平時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都要好。抹藥前要仔細清洗雙腳,用鹽水泡一泡,能殺菌消炎,對治療腳氣有一定作用,想好的快一點,可以用修芙草腳氣液。洗完腳後要及時擦乾了,注意洗腳盆、擦腳毛巾都要自己用,千萬不要被家人使用,以免傳染腳氣。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