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頭炎怎麼治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龜頭炎怎麼治?我被查出得了龜頭炎,龜頭炎應該怎麼治療呢?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龜頭炎可以是細菌感染,也可以是真菌感染,一般細菌感染可以選擇紅黴素,但真菌感染、治療以外主要以抗真菌藥物為主。可以選擇適當的鹽酸特比萘芬乳。硝酸咪康唑乳膏(達克羅寧)外套,1天2次,先清洗乾淨後,用棉籤抹薄薄地塗抹,1?連續兩週。如果有必要的話去看醫生。少刺激性的刺激性東西,禁止吸菸。主要是不能吃肉、牛肉等肉類和羊肉等海鮮少的食物,不能吃熱傳導性高的食物。

2019-03-09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龜頭炎通常包皮過長,易出現覆蓋莖的患者,臨床表現為包皮內側和龜頭紅、瘙癢、皮疹、落屑等較多,一部分對尿道口有危害,有可能刺穿尿道口紅腫。臨床症狀和分泌物塗片大致分為病原菌,確診後立即清洗,用碘伏、聚維酮碘溶液等消毒,此外,根據塗片結果,使用抗生素或抗真菌軟膏治療,經過上述處理,通常效果好。平時需要維持會陰部的乾燥,適時洗淨包皮,避免摩擦龜頭包皮,保持衛生。

2019-03-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