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溼疹的症狀有哪些?

患者:女,2歲

病情描述:嬰兒溼疹發生率越來越高,為防治嬰兒溼疹,想了解下嬰兒溼疹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孩子的面板可能看起來乾燥,增厚,鱗屑,或者由於抓傷而滲出或感染,形成小紅疙瘩。搔抓也可引起增厚,變暗,或隨著時間的推移形成疤痕。溼疹通常來得快,去得也快。溼疹是不會傳染的,但是因為強烈的瘙癢,會讓孩子非常不舒服而去搔抓。如果不治療,皮疹面板看上去非常難看。醫生可以透過檢查孩子的面板來診斷、確認和治療溼疹。

2018-10-18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嬰兒溼疹的症狀有面板表面出現紅斑、丘疹、糜爛、滲液,面板有灼熱感和瘙癢感。溼疹通常出現在寶寶的頭、面頰、外耳部,或者整個面部和頸部,病情嚴重的患者可在手、足和胸腹部見到。溼疹最初的表現症狀略帶水腫,呈現鮮紅色,表面溼潤,而後逐漸出現紅斑、丘疹等。

2018-10-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