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神經元病會越來越嚴重嗎

患者:女,67歲

病情描述:我爸爸前段時間被確診為運動神經元病,現在吃飯特別困難,運動神經元病會越來越嚴重嗎?

专家回答(2)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如果治療方法不對症的話是會越來越嚴重的,由於運動神經元病病因未明,所以目前西醫尚無特殊有效的針對性治療手段及藥物,治療運動神經元病只是對症治療,療效不佳,無法阻止病情的發展。採用純中藥方劑的解毒作用,結合五行綜合療法,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療效遠遠勝於中西醫常規方法的治療。

2019-05-13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運動神經元病有可能會越來越嚴重,運動神經元病是一組病因未明的選擇性侵犯脊髓前角細胞、腦幹運動神經元、皮層錐體細胞及錐體束的慢性進行性神經變性疾病。尚無可以治癒ALS的藥物,對於ALS患者的綜合治療和護理在治療上具有重要的意義。多食甘溫補益食品,純天然蜂王漿,大棗,生薑,牛肉,山楂,蓮子,烏雞等。調節五臟很重要。

2019-05-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